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公告

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5-30   来源: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优化组织结构,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5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万合利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总支书记苗长虹作《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党建引导——奋力打造国家一流研究高地》的工作报告。苗长虹表示,这次大会,是中心党总支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党员大会,是在学校建校110周年的重要节点、中心发展开启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报告回顾了中心党总支成立以来在党建工作上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奋斗的方向,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中心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保障功能;要凝神聚力,为把中心建设成为国家一流研究高地奋力拼搏。报告结束后,参会党员分组进行报告审议,经过党员大会审议和表决,工作报告全票通过。

接着,进行中心党总支委员选举。由工作人员宣读党总支委员选举办法、名额、候选人名单,并逐一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此次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经过当场监票、计票、唱票等程序,大会选举万合利、陈世强、陈家涛、苗长虹、侯卫东(以姓氏笔画为序)五位同志为中心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随后,中心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确定苗长虹为中心党总支书记,万合利为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经过会议讨论,明确了党总支委员的分工及工作职责,确定万合利为组织委员,陈世强为宣传委员,陈家涛为统战委员,侯卫东为纪检委员。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严肃的政治洗礼,中心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把中心打造成国家一流研究高地。


【黄河文明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版权所有 © 黄河文明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107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