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公告

希腊爱琴大学Alexander J.D. Westra博士应邀到我中心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6-12   来源:   浏览数:

报告会现场 (李登辉 摄)

Alexander J.D. Westra博士作报告现场 (李登辉 摄)

2018年5月25日上午8:30,希腊爱琴大学Alexander J.D. Westra博士应邀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新行政楼308会议室开讲了“The Geography,Environment,Archaeology,and History of Greece”系列讲座。第一讲,Alexander博士作了题为“Geographical archaeology of Greece: paleolithic to neolithic age”的精彩报告。黄河文明中心2016级和2017级人文地理学、考古学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Alexander博士首先从地理科学、制图学、地球化学等方面细致介绍了地质考古学是一门具有深厚历史的学科。随后,Alexander博士从地质考古学、希腊历史的时间轴、现代希腊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希腊旧石器时代、中石器时代和新石器时代的不朽结构。最后,Alexander博士从更新世时期和全新世时期的环境变化指出了人类社会与环境特征的关系。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The Geography,Environment,Archaeology,and History of Greece”系列讲座具体包括:第一讲:Introduction to Greece and Palaeolithic to Neolithic; 第二讲:Bronze Age –Minoan to Mycenaean; 第三讲:Iron Age-Dark Ages,Archaic,Geometric; 第四讲:Classical,Hellenistic,and Roman antiquity; 第五讲:Medieval Greece-Byzantine empire; 第六讲:Early Modern Greece-Ottoman occupation; 第七讲:Modern History-Liberation to 20thcentury.


【黄河文明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版权所有 © 黄河文明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107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